星期一, 7月 02, 2007

回歸? 我知道!!!

回歸?
回歸了一個什麼地方?
回歸了我們在什麼地方生活?
我們快樂嘛?
兩粒糖就可以讓我們沉默嘛?
我不知道
我知道...

***********************************

我知道==黑鳥 ( i know)

曲/詞/唱/結它﹕郭達年
bass﹕咭式
鼓﹕johnny boy


穿過 燃燒的烈火
冒過 滂沱的風雨
黑暗裡 我們生活
悲苦 我們耐得住

我知道我們不會失去希望
生活裡 又怎可以沒有夢想
希望看你怎樣去履行實踐
夢想永遠有激勵的力量

創造 為存在賦意
呼吸 總有一天終止
怎樣去 把現實沖擊
生活 又怎會沒意思

見過 恐怖歲月
錯過大好青春
要完成怎麼樣的責任
才配作歷史的証人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