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7.1街上見~




















我們留給下一代的,
除了是一座座玻璃大廈及冷冰冰的商場外。
還有什麼?
還有什麼?

7.1街上見~



不見不散 - Beyond
(Until You Are Here)
曲/詞:黃貫中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我會等你 與你走進這空間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我會等你 與你跨過這高山

理想 或遠在無邊的遠方
還是已淡忘
承諾 讓我在無止地期待
我只有活在 活在未來

我已等到枯乾 但未感到絕望
完全是因你 可以在旁
我會奏著哀歌 替你點亮燭光
你縱使一去 不再復還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我會相信 縱是風裡飛花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我會相信 教我相信好嗎

3 Comments:

Blogger ching said...

我都聽過會多次這首歌, 但一直都冇留意歌詞, 唔知原來都頗有意思。

好耐冇傾偈, 你最近點呢?

9:31 上午  
Blogger 志雄 said...

這首歌用另一角度睇,其實是寫俾家駒的。甚至是原本的想法。近期都是工作及搞cd哦。
cd已經進入最後最後階段啦,7月中就可以出街的。
昨天遊行完整後去了皇后碼頭,在放煙花的情況下,大班朋友打鼓起舞,十分盡興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241776,不是因為燒銀紙而高興,就是音樂與舞動及走在一起的人已經足夠讓我們行完晒仲可以再出一大身臭汗(真係好臭)

11:23 上午  
Blogger ching said...

老菲,

很少見你跳舞,那天有起舞嗎? 我估你多數是打鼓0個位。

我現在是越來越喜歡郁動身體, 可能是拜觸映所賜。

觸映萬歲。

1:1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