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你想?



























新一年又開始了
你想?

前一年到台灣時,有位新認識的朋友送了一張cd給我「達卡鬧」
他是台灣的創作人歌手,十分喜歡這個cd,簡單直接的創作與演繹,對他的力量有強烈感覺。
喜愛得不停介紹朋友聽,但,一借.....
cd不知借了給誰,一去不返。直到上個月有位由台灣過來的朋友幫我再次帶了「達卡鬧」來。
開心死了~
很想再介紹給朋友聽,不過我唔借出了,留意我的blog或者去台灣買啦。


你想 (raidoblog歌曲=think)

你想改變 不變的生活
你想擁有 人性的自由
你想得到 觸摸的溫柔
沒有人天生就懂 沒有人想有就有

喵喵喵…………………

難道人生 就是這麼過
難道每天 有喝不完的美酒
難道愛情 就是唯一的寄託
沒有人天生就懂 沒有人想有就有

咩咩咩…………………

你想心痛 不知向誰訴說
你想苦悶 怎樣才能解脫
你想未來 令人難以捉模
沒有人天生就懂 沒有人想有就有

汪汪汪…………………

你說你不知怎麼辦 只好在地球上流浪

你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囉..志雄
我是達卡鬧的助理HOMI...
不小心逛到你的Blogger,但是也非常開心的知道,在距離台灣遙遠的地方還有人能欣賞他的作品,感謝您的支持!
由於我們的CD是獨立製作,並沒有在一般唱片行銷售,所以可能不太好買...所以如果你的朋友也喜歡我們的作品,你也可以以email的方式通知我們,我們再郵寄過去給你(最好是3張以上啦,比較省郵資)
我們的聯絡方式是:dakanow.li@msa.hinet.net
在此也祝福你2007年一切順心愉快!!

11: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天到訪志雄兄家,問他借這唱片,給他堅決拒絕了……曉明大義的我當然明白他只是怕「有借無還」的惡夢再度發生~

最後我獲得燒錄版一只。現在聽來,果然是好啊……

10:43 上午  
Blogger 志雄 said...

﹕p
在「達卡鬧」的cd背上寫著﹕創作很辛苦,翻版就是山老鼠。

妳喜歡那一首?

11:19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