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06

在牛棚書展燃亮了像雪飛花

又是一年一度的「牛棚書展」,昨天與朋人開檔,朋友主要賣書而我只是占少少位置把自己的創作「燃亮了_像雪飛花」出售。今日因為有事不能久留。這兩天cd出售的成績不錯,都有十二大張。要求不高的我來說已經是好好好了。

這個cd是本人的第一個音樂紀錄專集,其實這cd主要不是以出售方式發行的。之前都是送給一些有心人的,不過,印刷又係錢買cd-r又係錢做歌都要錢的。都確實需要多點金錢支持才可以再有下一張cd的出現,所以這次努力努力去賣碟,都算不錯了。這個cd其實我設了幾個價格的,一) 荷包肝硬化價$0 二) 基本成本價$ 20 三) 支持反世貿聲音延續價 $60 四) 大大力支持本土聲音延續價 $100 。記得第一位客仔睇了cd後,有點「叉輪住」的感覺去問我點解要反世貿,之後我xxxxxx(大約三分鐘左右的講述我的諗法),他拿起沒有肝硬化的荷包,一張$100大紙在我眼前,我問「要找幾多?」,他說「不用了!」。我也呆了,o下!? 多謝多謝!!!

就是這樣有趣又好玩的,我帶了支結它去,有位姐姐睇了一輪又未決定買唔買之際問我,可以點唱嘛? 即時打開書仔內頁說「不如唱這首啦(翅膀)」,我說「好呀 ! 不過第一句歌詞係乜呀? 我忘記了!!」唱完了,她也走了。到夜一點時段,有位認識的朋友到場,我連忙拿起結它走向她面前二話不說有首唱俾妳聽,這個歌是寫於05年的世貿會議期間的,歌曲裡記載了當時行動中的情景和人物,包括了這位被我強迫做聽眾的聽眾。她說「唱歌這一招好得」,最後她就用了婆仔價買了。今天我走過其他檔睇野時,見到一本(二手)書想買的,35大元,我問她「可以用我自己的創作的音樂cd和妳交換嘛?」,她有點不知怎樣是好說「可以睇下先嘛?」,我即刻跑去拿了cd過來給她,她應承了。我回家途中在看這書,有點後悔~

希望她或其他買了cd的朋友們會喜歡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昨天有朋友同成本價買了一張 ~

1:54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嘩~~~高興哦!!!

1: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以留一張給我嗎?
但我這陣子沒有時間到牛棚,又不知幾時可以見到面.... 你說甚麼辦?

6:06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牛棚的書展已經完了。妳在那工作? 如果順道的我拿給妳啦。因為我經常都四處走的。

12:17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