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近日

9月開始返工
只是一份合約工
工作量不算太多
不過我有另些兼職同時進行
也不算太忙
但少了一點拍拖時間吧

而最痛苦的莫過於睡眠時間不足
睡眠時間不足唔係因為工作過忙
而是在我9月開工至今
在我未起身返工前
屋企外就有地盤工人開工
工程主要是整水渠的
一大早7點多就開工
沒有set鬧鐘也一定起到身
就算不用那麼早起也一定要你起身
工作過後
到了深夜12點左右
正要上床休息之際
不時傳來「念佛機」的聲音
聽樓上街坊說是過兩間屋的住戶所發出的
有說他是有精神病
他是否有精神病對我不重要
只怕再這樣沒有良好的睡眠
我都有精神病吧了

2 Comments:

Blogger ching said...

冇得訓同冇得食都係世界上最慘的事。

2:01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這幾天都算有得訓啦,都要謝天謝地吧!

12:52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