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天星.....被吃掉了

天星的最後一夜
知道朋友們都去攪音樂攪表達
由於當日要開工關係
也心想只能收工後過去看看吧
但最後差不多十二點才收工
雙腳也有點軟
最後也沒有出現於「天星」

當日開工前心想
如果時間趕得到過去的
也想唱首歌作表達
.... . ... .. . . .
人去不到
就在此唱吧



逐步 逐步 (monster)

11/10/2005

藍天 密雲 隨風 吹散再聚
頭上鳥聲和唱著 和遠方呼吸聲共鳴

漫天 夜靜 前行的未停
凝望天邊星宿 如塵埃散落眼內 擦乾眼淚 眼累

我看見巨大怪物 我看見不需槍炮
我看見不需轟炸 正逐步逐步入侵

他伸出雙手要向你擁抱
他伸出雙手正緊握你頭顱
他張開雙手要向世界擁抱
他張開口要吃了整個地球

不想不想被吃掉

我看見巨大怪物 正逐步逐步入侵

他伸出雙手要向你擁抱
他伸出雙手正緊握你頭顱
他張開雙手要向世界擁抱
他張開口要吃了整個地球


曲/詞/唱/木結它:潘志雄
編曲/古箏/鼓/混音/錄音﹕黃守仁


ps: 作品收錄在「燃亮了 ,像雪飛花」 cd其中

2 Comments:

Blogger ching said...

昨日天星有個行動喎,唔知個結果點呢? 你有冇參加呢?

1:58 上午  
Blogger 志雄 said...

事出突然我也不知細節,妳可以睇睇這個吧。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170036
今日都好似有個藝壚的東東,有時間的都去支持。

11:31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