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8, 2006

祝...快樂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或好聽喎! cheers!

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掂啊!

6:07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我的第一個聽眾"吃豬肉的豬"
聽了第一句(都未完)
就話"好難聽喎,練下先啦"
死左~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於天星,我感到無奈,卻又沒有任何行動。可能我對這個政府失望至極,不想再做任何事了。
可是看到那些實際行動的人,我是感到欣慰的,我想很多香港人也會有這種感覺。

另外,我在TST/HKCC返工的,你還有我的電話號碼嗎?

2:51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係呀係呀要俾cd妳哦
TST/HKCC是什麼?
地點在那?
看看我會否到那區工作啦
妳mail俾我吧!
feipoon377@yahoo.com.hk

祝...繼續快樂!

thx

1:3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 是我的要求低/厚道, 還是豬肉過份挑剔呢? 嘿嘿~

5:08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負面意見批評都是好的,也是有助推動改進。不過,間唔中都俾d鼓勵好喎!!!

5:18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