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金三珣的翅膀

昨晚在爸媽家食過飯後回家路上撞見朋友S,朋友S和另一位朋友一起的。朋友S當時見我手上拿著一袋《將音量放大……越過不義界線》的CD,在上星期跟一班朋友聚會時她已經第一時間買了也聽過(但唔知聽晒未)。她一見到CD後隨即申手在紙袋中拿出CD來,就好像推銷員咁一輪咀講這張CD如何好如何值得買等等。
當時.. . .... . . .我在想 um..... 我想快d走哦,趕回家看「我係金三珣」哦,當然我沒有這樣講啦,朋友S的努力推銷就連我也未開聲她的朋友已經拿了錢出來。不過...我是看得出她的朋友是有丁點無奈的,哈哈.. .
不過我係會照收錢的 .... 收了錢後我就再補充這張CD的背景及意義。
謝謝晒~~我也唔講多了趕著飛返去睇「金三珣」哦

《將音量放大……越過不義界線》CD歌曲推介

翅膀
曲/詞 :潘志雄 詩:鄭政恆 編曲:鄭政恆/潘志雄/陳偉發

暗黑的這夜 寒風吹到我翅膀
我站在貨物起卸的空地 我聽見遠處路上的呼號
那裡有各種膚色 那裡有各種鼓聲
但是並未響遍全城

那刺激的氣味 隨風吹到沒告示警號
我踱步在貨物起卸的空地 我聽見遠處路上的起動
那裡有疾呼的口號 那裡有被扭曲的生命
但是冷風卻未停

光明的夜
寒風吹著我的翅膀
我在灣仔的穹蒼下
我是沒有名字的天使
催淚的煙令今夜變得蒼白

明亮的夜
鼓聲敲打我的翅膀
我伸手撫摸受傷的臉
我是沒有名字的天使
蒼白的面孔告訴我往事並不如煙
我要離開嗎?
我要成為人進入殘破的神的身軀嗎?

風吹著

天使摺疊他的灰色翅膀
給自己取了一個憤怒的名字

**********************************************

主音/木結它:潘志雄
詩白:鄭政恆 /叉包
木結它/電結他/主音結他:鄭政恆
低音結他/drum progarmming/sampling/edow:陳偉發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