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將音量放大 聲越不義界線

昨晚在銅鑼灣攪了一個cd發佈會可以說是這個cd要正正式式走出街了,雖然唱片發行方面有關朋友還在傾談中但已經有部份CD已經去到朋友手中吧了。而我都係時候買下廣告了,自己有份參與其中,由12月那段時間也把全部時間放在有關行動的參與。到會議結束後趕歌趕製作忙搬屋忙執屋忙了兩個月多,現在到忙工作....快要死了。
cd做起了也沒有第一時間去拿上手,到拿了上手也未能第一時間有什麼感覺及反應,這感覺也很可怕。在製作到現在聽了這些歌多片,近日靜靜地去聽才聽出味兒來。我大膽講如果你不是窮人的最底線的話,真的值得買張來聽,一套22首歌的雙cd 都只係$50大元,而且這不只是你是否花得起錢去買的問題,而是有班人出心出力去參與行動,因為感動、反思、結集作品繼而攪音樂出版。
12月至今有大大少少有關反wto的集會或遊行抗議等等,那裡有好多口號有好多聲明,但當中有幾多個人的感受又能浮上水面。我不是好識講野的人,wto的期間我是帶dv機去參與的,不過事後一套片也剪不成。相反事前事後寫了好幾首歌,停唔到果隻....
有趣的是集會的場合大會總會希望有人來唱一些指定權益歌曲來打打氣,我不否定這些,只不過總覺得不夠。
這套cd有22首作品當中沒有一種統一的風格相反有多種不同的聲音/性格在內,你想像不到的你唔喜歡的妳愛的妳恨的,這樣不是正正在在的多元嗎?
正所謂講多無謂食多會滯
這是cd的網頁 「將音量放大 聲越不義界線 」
http://www.smrc8a.org/crosstheunjustline/
有關反wto的最新行動及消息可以在裡面找到的。
我會逐步逐步把我喜歡的歌放在blog上面作分享聽歌吧~~

聽歌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