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灣仔情歌 Wan Chai Love Son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i_hung.


灣仔情歌 「 廖偉棠」

12月17日,我們到灣仔聲援愛情,
我們高舉愛情,示威愛情,為愛情絕食,我們看見外國的農民們懷揣著對土地的愛情轟隆隆前進。
會展中心?富人們在討論愛情,他們在賣和買,他們割讓愛情,他們大打仇恨牌,威脅愛情,
他們用愛情把我們和農民阻擋在門外。
在這之間是充滿了愛情的男警和女警,他們的愛情噴霧和水炮向我們襲來,他們敲打著巨大的愛情盾牌向我們襲來,
他們在告士打道一連十三個小時扣留我們的愛。電視上高官笑談愛情、愛情的苦和累,他們幾乎要對我們的愛痛哭留涕,
報紙也變相販賣:淪陷的愛、最漫長的愛、穩定繁榮壓倒一切。而我們在灣仔學習了仇恨,我們把清晨的黑牛奶白天喝夜?喝,我們把愛折斷去攻打不愛,我們跳著印地安舞對付他們的華爾茲。
我們是一群暴徒,
將送上一瓶莫洛托夫給他們的世界宴會,
而我們把清晨的黑牛奶白天喝夜?喝,
12月17日,
我們不和你談愛情,
在灣仔。

2005.12.21

詩:廖偉棠
作曲/編曲/音樂/混音/錄音:黃守仁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