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0, 2005

廣告時間=當被遺忘的遇上

安仔是「觸映份子」的朋友,影片《看不.看見》的編劇及主角。
2005年他的新製作

書名:當被遺忘的遇上
作者: 鄺頌安

銷售地點:05年07月20日起,於香港書展及各大書店有售
定價:HK$35.00

故事簡介:富商之子信樂長久受著眼疾的纏繞,視力因而逐漸衰退。為此,他接受了一項用以彌補受損視力的嶄新技術──「智能眼」。

手術以後,為了脫離充滿奉承的環境和證明自己的能力,信樂不單離開了父親的公司,更開辦了自己的甜品店──Since Snacks。他的甜品很快便吸引了不少顧客。當中包括一個假裝食評人的記者子康。信樂與她很快便成為好友。只是,在母親少霜的通知下,信樂被告知一個他不願相信的事實──自己竟是子康的調查對象。由於不滿少霜屢次的暗中幫助,信樂刻意與少霜作對,繼續與子康保持聯絡。結果,在信樂家裡,子康與少霜碰面了,並探聽出信樂身世的秘密。但讓子康更為震驚的是──自己竟然也牽涉在該秘密之中。從子康口中得知那些秘密後,信樂氣憤了一會,便變得極其憂傷和苦惱。這些負面情緒更與安裝在大腦的「智能眼」產生了排斥,讓信樂因而不支暈倒。

最後,主診醫生竟建議信樂透過「智能眼」,進行洗腦,刪去痛苦的記憶......

3 Comments:

Blogger yuenjie said...

已在書展買了!

2:33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um...我都好心急想在書店見到本書哦!

10: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do you and so like my video??

8:55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