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8, 2005

盛放的紫荊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i_hung.

煙花

曲、詞:潘志雄  

1)流離在石屎的山腳下 越難看見有綠色草原
魚兒逃離維港污染後 一噸一噸鋼筋要鋪滿了它
在大廈玻璃的影照下 纖纖的肉身在繼續獻媚

* 這美態仿似撲鼻 代價無數也出力
會看見太多出奇 讓妳讓我皺眉

** 煙花 盛放 繁華鬧市下 耀眼燈光
拚搏 追趕 這是否通往 甜美的夢鄉
煙花 盛放 圍著兩岸 有你的血汗
我所講 我所想 能在這都市 來看得實況?
要抵擋 要力抗 紅旗內紫荊花下……共同埋葬

2)流離在石屎的山腳下 越難看見有綠色草原
魚兒逃離維港污染後 一噸一噸鋼筋要鋪滿了它
在大廈玻璃的影照下 灰灰的氣溫 沒一刻喘息

* 我看見了自己 我願唱遍這地
這裡有太多出奇 讓妳讓我谷氣

** 煙花 盛放 繁華鬧市下 耀眼燈光
拚搏 追趕 這是否通往 甜美的夢鄉
煙花 盛放 圍著兩岸 你願意坐著觀望?
我所講 我所想 能在這都市 來看得實況?
要抵擋 要力抗 紅旗內紫荊花下……共同埋葬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