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3, 2005

我們都是快樂的小鳥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i_hung.


近期翻閱了一本展能藝術節在1986年4月12-26日的節目記錄
當時藝術節為期兩星期有二十多項活動分別在四十多個不同場地進行 ,起碼有五萬多名殘疾與非殘疾人士參與 . 當中有舞蹈,音樂等工作坊,有展覽及研討會/演出. 這次藝術節可算是復康界與藝術界的新一頁 .我在想 ,今時今日是否可以有那麼多資源去籌辦這個一連兩星期的藝術節我真有保留 .
這本記錄裡記載了一些參與者的作品及工作坊導師的感受和籌辦人的檢討. 書中有一作品對我是十分深刻的 ,好想同大家分享 ,她是當時海報匯展(兒童畫展)的其中一個作品 ,更是全球的冠軍作品"我們都是快樂的小鳥" .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飛﹕
咁耐唔update,你去?邊?
大家都問為何我的blog link??唔update的blogs!
percy

9:53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