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2, 2005

廣告時間:「米奇王國」電影分享會

「米奇王國」與通識教育─電影分享會

迪士尼的卡通給你怎樣的印象?是否充滿友愛、溫情、正義、和平?除此以外,迪士尼卡通還教會了我們什麼?大家又是否察覺到在這些背後,迪士尼卡通還散播性別及種族歧視、妨礙兒童的想像空間?
因此,我們將透過電影──Mickey Mouse Monopoly(米奇王國)與大家一同探討全球化與迪士尼文化的關係、如何以通識教育角度看迪士尼,以及迪士尼如何影響一下代的成長等。歡迎各位信徒、教育工作者、家長及關注全球化的朋友參加。
日 期:7月14日(四)
時 間:晚上7時30分
地 點:聖方濟各堂 (石硤尾街58號地鐵站B1出口轉右直行)
電 影:Mickey Mouse Monopoly (約30分鐘)
講 者:迪士尼卡通傳遞甚麼意識──許寶強博士(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
   迪士尼卡通對兒童及青少年的影響──雄仔叔叔(全職 故事人)
查 詢:23981699 / 25603865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