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3, 2007

心口有個「勇」字

近兩年常到特殊學校帶workshop,近日的workshop中認識一位小朋友,二年級的。他是失明,右手機能不太好,一般只用左手。
我們的活動主要玩敲擊及形體舞動。這個朋友仔令我好深刻,因為佢心口有個「勇」字的,他完全沒有因為看不到眼前實景而停手停腳,反之唔理三七二十一地勇往直前,總是開心的心情,活動中一有需要示範時,他總想要做。各人做完後,他還想來多一次。
他實在太給人(我)向前的動力了,根本唔識個死字點寫的。對於失明的人,我們總想像很多負面的東西,呀,睇唔到世界多美麗等等!!!
我都唔係好識講,我唔知個小朋友是否這樣的想,或是我一相情願。總之我見到佢跳來跳去的時候,就覺得世界還是有希望的,只是我們有多大的勇氣去面對吧。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