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7, 2007

擁抱

我喜歡情歌
老b也一樣
他有很多歌都走上抗爭現場
火熱地大伙一起唱
也有部份很適合在微風下聽
我曾經想把這歌錄音
發現失敗
還是聽他唱吧
受他影響我開始寫情歌
特別是這一首
放在toutube的版本我已聽了多次
友情推介歌曲:「擁抱」



擁抱 (曲、詞︰凡人)

不要想我太多,
當你只是一剎寂寥,
在你的顛簸歲月裡,
甜絲絲帶著去流浪。

不要給我太多,
當我只是需要擁抱,
讓我可哭笑帶著醉,
能失控跌下去逃避。

在種種驅趕離場,
新聞遺忘,
聲音沉落,
像細小石頭掉進海。

讓我可倚肩垂淚,
一杯涼茶,
相擁沉默,
已經足夠。

貪愛溫暖臂彎,
咀角嵌在肩膀深深,
在片刻擁抱暗示了,
情歌裡透露了半點。

Guest Billy's singing at
Lam Ching+ Chan Wai Fat Live @ Club71
林靜 + 陳偉發七一吧音樂會 24th Aug 2007

1 Comments:

Blogger twodogdog said...

我都很喜歡這首歌
http://www.flickr.com/photos/tsedog/1349736957/

10:11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