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2, 2007

空間轉移?

跟朋友談了近日發生的事。
有很多時候觸映份子或其他情況要開會我地都會去九龍塘city u開的,由地鐡站行去city u的路程中會經過一條通道,通道兩邊有很多廣告。有次行行下,看見其中一個廣告,廣告突然有變化,係,有變化。
好驚~ 這個情景在金鐘站的月台也見過喎。事情係咁的,這個廣告板是可以轉動(轉移另一個圖)的。當到了某時候就會自動轉的,好似係是由下而上的。

都係咁o者?

基本上係好平常的一件事,但我當時經過的時候一看到廣告,就會感覺到空間突然在轉變(升上或落),但現實上是原地位置的。唔知其他人有何感覺,我就覺得好驚喇,這種好像時空(以為)轉變的狀態實在令我不安的,之後我再次經過時也把視線轉向另一面。
我把事情跟朋友談,朋友也有類似情況,但現場就不同了。
他說有時座巴士時,集中了視線看著旁邊的巴士,如果另一架巴士先開車,而本身座的車還停著的,他會不其然身體也跟著郁一郁的,好像自己座著的車開一樣。我在想像情況時又覺得幾得意喎。

以上事件你有試過沒有?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興奮地宣布︰舊blog新生啦﹗=D

12: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好成日哩埋打機啦﹗

12:19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好野~
咁就寫多d啦!!!

5: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咦?﹗
我上到喎﹗係深圳都﹗

12:33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