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05

怪癖大募集?

無理頭有日有人在我blog上留了

percy said...
老飛﹕
你被欽點了,請看我的blog。
percy :)

2:39 上午

???
一頭暮水???

睇睇下又好玩喎~~
又了解下大家多點點哦!

正題喇~

怪癖大募集?
我都係覺得說成喜好大募集會好d

好...我o黎啦

1)沖涼一定由腳洗上身(除了要洗頭外)
2)食完野如果無方便的空間讓我用牙線,當日就成日都唔自在。因為牙籤係不能完全清潔牙縫間的食物。
3)身上及家中,有好Q多橙色的東西。由底褲到玩具。
4)等埋一次過!
即係乜呢?例如,如果做緊野時,急急尿,但過一陣會經過廁所,我就會等多一輪才去的。如是者,肚餓食野也一樣。
5)屎屎! 通常會回家才屎屎得開心的,除非急到爆燈快要走出來,如果唔係我都會回家屎屎。

以下是我欽點的朋友仔/女

日不落

迷你噪音

吃豬肉的豬

yuenjie's Art Links

模達朝暮


遊戲緣起及玩法: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遊戲規則Game Rule:
1.被貼後,請寫5項個人怪癖
2.然後請再轉貼5個人

3 Comments:

Blogger yuenjie said...

你忘了附上percy blog的連結

1: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覆左啦……
睇睇啦﹗

http://blog.yam.com/sopigso/

3: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老飛﹕
你打我的連結時,臨尾打多了個/,click入去時出現白板。
percy

2:20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