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5, 2005

筑波.記 4/4/2005

4/4/2005
大伙兒全日都在TAI Museum裡頭,途中我獨個兒在附近行行看看.回到TAI Museum後想作首歌在閉幕日時大伙人一起唱一起舞.由於在TAI Museum作的時候是沒有結它在手的,回到旅店後嘗試執番d結它chord啦,發現,記不起那個旋律起來!最後都係作過啦?這首歌作的時候本想不用太多字的,就只有12個字”在這刻有很多的色彩在跳動”,其餘的就是啦啦啦...啦啦啦的,原因是這次參與的人中有講英文的有講日文的,又有中文的,而這十二粒字可算是這幾天的感覺,感覺這裡的朋友畫的畫作所程現出來的色彩(世界)給我強烈的感受,除了被他們的暖意打動外更是他們生命的動力.講番首歌,啦啦啦...啦啦啦就乜人都可以唱(除了講唔到野的人),話之你啦的音準確與否,不過就算啦唔到都可以一齊跳下的.執好左首歌的chord後就比香港團友一聽,大家都唔知我為乜只係啦啦啦,又只有好幾隻字而又要唱咁耐,可能有點難為了他們吧!之後emily用了個半小時,死左首歌比較完整而又有多d文字表達的版本出來,雖然我未必認同用咁多字去玩(在這次情況),不過她的即興與誠意都令我嘩一大聲!

令我感覺他們的暖意是自然生的4位傻佬!4個人唔知點解總像卡通人物似的,只要見到佢地的傻樣就好好笑的,4位共同生活的人兄互相之間又是會互相照顧的,偶爾個樣有點似我的”下間祥弘”又會整鬼呀”高田祐”(我地平時叫佢”yuu生”的),而yuu生又是萬人迷喎,人見人愛果隻呢!佢最打動我的就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出太鼓部份是yuu的節奏及形態,嘩...!咁另外兩位人兄”木村隆?”和”市村正道”本身兩個就fan到死的出出入入總是一整的,我一度相信他們可能是情人的關係的.總之幾條友走在一起時,總是鬼靈精怪的!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