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05

筑波.記 3/4/2005

3/4/2005

一大早到食堂食早餐,一看,我相信o黎o緊9天的早餐都應該是一樣的.今日一去到TAI Museum就要準備定午飯後的演出,因為出席的交流的團友都會準備d東西演出或分享,我們也在這兩日內準備了大堆節目作分享,節目非常充實,又唱歌又跳舞又八段錦仲有行動劇場,其實都幾難相信,我們同行的嘉慧及助理阿鍾和我及明哥,都是在來到日本後才開始晚晚去夾究竟點玩好呢?而我和嘉慧及助理阿鍾都是在這是交流出發時才認識的,我和明哥及emily就之前已經認識的.我自己覺得行動劇場算是好玩的一部分.如果簡單的講行動劇場,就是參與的人只需要識做三個動作便可,如,企高,坐底,訓底 .台上可邀請一位人士作打拍子的,當打一下時,在台上一齊玩的朋友就可以做“高”,“中”,“底”的動作,每打一次就做一款動作,台上可以有4個人玩,更可以十多二十人玩.出來效果好唔同的,而另一種玩法是“行”,“走”,“停”.同樣是在台上三四個人或十多人玩一樣可以的,特別是如果四個人玩的,觀眾相對容易睇到唔同的故事,但這個行走停就不用打拍子了,參與演員只要在開始後,各自在台上行/走或停,當然每個人都可能會因應其他演員所做的動作而廷申另外一些反應來,這是有趣的位.這個行動劇場是當日所有在場不同能力的人也可參與演出的,包括當日坐輪椅來的朋友.

來到在日本已經第三日了,這裡可能天氣比較乾燥,空氣中水份比較少,所以看得見的景物都特別清晰的,特別是這裡的花花草草,嘩...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