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0, 2005

筑波.記 31/3-1/4

31/3/2005

唔知是否關心不同能力的事著心了,現在才在飛機上教人逃生的短片中係有手語翻譯的,是其他公司沒有,還是之前留意唔到呢?各位如果知道不妨話過我知啦!另外就係在逃生短片中有一部分是動畫來的,片中在逃生的女子,胸部非常凸出,可以講得係好大,點解呢?點解這些所謂女性特徵要放得咁大呢?終於到了成田機場,不過還要坐多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才到達今次的目的地!


1/4/2005

由於昨晚來到住宿地方已晚,所以也不知周圍境況是怎樣的.今早一起身,一看窗外景觀,嘩...天氣好得很哦!早上我們到了竹波山遊覽,這日正是日本的春節,在筑波山的廟宇正有一些不知什麼的儀式正進行,令我想起日本首相小泉?一郎每年到靖國神社一樣,有一大班男人走進廟裡唔知攪乜.筑波本身唔係有太多山的,我們上這個可算是最高的(其實又不是太高的),望落山下,嘩...沒有高樓大廈,一大片都是田及小屋.之後我們去了自然生Jinenjyo Club的百年老屋(大本營)小聚,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與日本自然生Jinenjyo Club的智障成員的見面,5:00後我們去了自然生另外一個活動地方TAI Museum大聚會,所有今次一同參與這個自然生日本繪畫交流之旅的朋友在介紹了各位來自何地之後就齊齊大飲大食,由於本人語言又不通,所以就不停的食同飲.試了好幾樣酒,有一支有機紅酒及有機白酒,又有有機清酒,最勁都算是一支名叫“一滴入魂”的吟釀,嘩...

這夜的高潮除了是美食之外,就是自然生為大家準備的演出.每個人帶上了奇怪的面具,故事方面由於言語不通所以唔知細節,大至是一些日本鄉村傳統故事.其中有部份是玩相撲的,原來幾位在打相撲的角色是代表著來自不同的風,最後又唔知點解有一段是一大班人在打太鼓的,在打太鼓的部份有些動作是在播種/插秧似的.一大圈自然生成員一邊打鼓一邊起舞,這段也是令我感動的一節.或者是成員的演出/發揮得相當投入,簡單講就是,玩得開心睇更開心.其後更歡迎觀眾落到台上一同參與,不介紹亂打亂拍亂跳,重要是可以一同歡樂這刻,在完結一刻在想,咁快完!?可唔可以玩多一陣呀!?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