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再來~~~~ 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再來 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雖然黑格比令原本今個星期舉行的PARTY要被迫取消,但當晚依然有為數十多個街坊,拿著兩支結他、一個鼓和口風琴,在G.G.又唱又跳,風雨無阻地共渡了一個別具風味的晚上。

8號風吹不散的,是我們要在GILI GULU一起玩的熱情。誠意邀請大家下星期二再來!

今次除了原先的噪音、迷你噪音、雄仔叔叔、潘志雄& FRIENDS、陳智德和丸仔外, 還有Edmund Leung和更多朋友會來玩音樂呢!


日期: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7時入席,8時正開始,至盡歡便完
地點: Gili Gulu 酒吧
地址: 大埔普益街

(巴士線: 油尖旺 271或72X; 觀塘 74X; 九龍城 75X; 荃灣 73X 於 寶鄉橋 站下車,
另, 小巴有通宵車旺返大埔至旺角)

重要啟事: 當晚全晚Happy Hour,望大家能盡飲而不清袋。 另,老闆為我們準備吃,大概每人$20,大家到時隨緣樂助吧。

如在安排上有疑問或建議,可致電 9131-0851給我。

Jenny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