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1, 2008

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各位街坊:
下星期二晚,我們在大埔一酒吧舉行小小PARTY,誠意邀請大家來參加!!

歌詩吧漫遊 Gili Gulu

日期: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7時入席,8時正開始,至10時30分完
地點: Gili Gulu 酒吧
地址: 大埔普益街



GILI GULU 是好些大埔街坊常去的、街坊味濃厚的酒吧。這夜,難得老闆達哥二話不說、一口應承,讓我們在這裡搞個小小PARTY,我們請來「迷你噪音」、「潘志雄 & Friends」、「噪音合作社」玩音樂、「雄仔叔叔」講故仔、「陳智德」唸詩,還有「丸仔」的身體表演呢! 興致來時,大家隨意唱首歌,唸首詩,無任歡迎。只希望,我們的活動,能慢慢扎根於小社區之間。



興致來時,大家隨意唱首歌,唸首詩,無任歡迎。只希望,我們的活動,能慢慢扎根於小社區之間。

重要啟事: 當晚全晚Happy Hour,望大家能盡飲而不清袋!

(巴士線: 油尖旺 271或72X; 觀塘 74X; 荃灣 73X 於 寶鄉橋 站下車,
另, 小巴有通宵車旺返大埔至旺角)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