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下一站...
































老媽子,
在天國再見喇。
我會和爸爸及愛人好好生活下去的,
祝妳快快樂樂上路。

14 Comments:

Anonymous 老B said...

在你身邊。

10:09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收到了,
感恩。

10: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她也會在天國對你們微笑吧。祝福她﹗
- 班

11:51 下午  
Blogger twodogdog said...

好好保重!

9:32 上午  
Anonymous YIN said...

祝福她,你和你的家人們。

7:19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或者是有太多所謂身後事要處理了,都沒有多餘時間去想太多。
只想爸爸在生活方面可以早一點安定好就好了。

11:03 下午  
Anonymous  said...

保重身體, 有乜可以幫手開聲.

9: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保重,支撐住
這兩天想過打個電話給你,
但想身後事必多,
打來的人可能也很多,
都不知該講什麼
只能在這裡講兩句,

如有需要幫忙,請call我

維怡

2:54 上午  
Anonymous 豬肉 said...

這種時候,沉澱下來的是生命的重量,和試金的爐火。
老套得很,但不是媚俗,是真的。

謝謝大家。

12:21 下午  
Blogger 志雄 said...

或者是很多煩瑣的身後事要處理吧,
都沒有太多時間去胡思亂想。
所以大家都放心啦。

12:36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需要我的肩膀或擁抱的話,我擔保比外賣仔更快速地「一call即到」!

蘿蔔糕

1:40 上午  
Blogger 志雄 said...

朋友們,我愛妳!!!

12:41 下午  
Blogger apple said...

遲來的祝福.. 特別是潘老爸..

9:17 下午  
Blogger ching said...

好好保重。希望你和你家人一切安好。

永遠的朋友仔上

3:35 上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