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6, 2005

廣告時間:微風吹~~~

微風吹,
一個組成自健視和弱視朋友的、實驗性的藝術團體,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短期的舞蹈工作坊。工作坊將於六月舉行。當中包括五節的課堂。在漆黑裡,學員將進行舞蹈的探索、形體的練習和課後的討論。我們歡迎你,親臨體驗這別具一格的舞蹈。

地點:九龍南昌街248號   香港盲人輔導會禮堂
日期:2/6, 9/6, 16/6, 23/6, 30/6 (逢星期四)
時間:1930-2100
學費:健視學員   港圓100(每堂)   港圓450(能參與五節課堂者)
   視障學員   在上課地點,我們將提供一個捐款箱,歡迎學員自行奉獻。
導師:吳詩韻微風吹之舞蹈導師、排舞兼藝術總監資深藝術工作者,曾多年任教不同能力的人士
查詢或報名,請電郵:http://mail.yahoo.com/config/login?/ym/Compose?To=breeze_across_us@yahoo.com.hk 或致電:9550 3182.吳小姐(行政助理)如欲更了解微風吹,請瀏覽:http://hk.geocities.com/breeze_across_us/
感謝你的關注,並請將此電郵轉寄給你的朋友。
祝工作愉快! 身體健康!
吳詩韻微風吹藝術總監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